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10-12 10:1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岩 刘铭明)10月1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漳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围绕“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查摆问题会议,联系我市发生的重大事件、典型案件和信访积案,集体研究讨论,共同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巡视动员会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要强化担当、实事求是,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监督;要再查再改、边巡边改、立说立行,把整改工作贯穿始终;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从全局着眼、以大局为重,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在斗争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富美新漳州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对照”“五个查找”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进驻我市开展工作为契机,扛起政治责任、重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解剖麻雀,坚持从严从实、务求整改实效,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