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船一帆:首次承担高速公路ETC门架钢构制作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12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潘妍 蔡泽昌)当前,我省正在逐步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利用ETC门架收费系统执行收费任务。今年,全省计划建设865套非省界ETC门架,安装位置分布在全省5340公里高速公路上。位于漳浦县六鳌镇的福船一帆集团公司盯住这一商机,拿下141套ETC门架钢构项目订单。

  自八月份投产后,福船一帆公司装配车间里下料、精度检查、调整、装车,各工种人员忙而不乱。为科学有效节约项目成本,项目组制定合理施工计划,严密安排材料采购,加班加点抢工期,确保项目施工顺利、高效、高质运行。

  目前,福船一帆已经顺利完成交货任务。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它将替代原有的收费站功能,通过射频装置读取车辆信息,实现对车辆行驶路径的精准记录,在确保快速不停车通过的同时实现精准计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