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工业开发区:“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12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蔡泽昌 刘晓梅)1991年,漳浦县绥安工业开发区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应运而生。漳浦县委领导亲自挂帅,建设局、土地局、外贸委(局)等有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班子,日夜奋战在开发建设的第一线。从规划征地,拆迁安置、平整配套到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企业等,无不凝聚着县领导和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

  绥安工业开发区这种“保姆式”服务企业方式,吸引了当时由港商投资创办的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来落户漳浦。2002年漳州伟伊化纤投产,以生产短袜为主,2005年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调整为以生产长袜为主打产品。到2014年,公司又再一次转型做布料,经过18年发展,漳州伟伊化纤从最初的20台机台,20个工人发展到如今的市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各地,供不应求。

  为了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绥安工业开发区不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创新发展的有利空间。

  作为漳州中成药制药产业之一、地方龙头企业的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落户绥安工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从事片剂、胶囊、口服液等剂型中成药产品生产经营的公司。近年来,同溢堂不仅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还获得多项荣誉,2015年公司成立“同溢堂中医药研究院”,被漳州市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同溢堂实现产值4.2个亿元,纳税3100万元。2019年,“同溢堂”还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驰名商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