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top     2019-10-15 17: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0月10日,漳浦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叶毓、黄海明、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杨艺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迎接新一轮国家海洋督察有关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戴平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沿海乡镇(场)及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确保迎接新一轮国家海洋督察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沿海乡镇(场)及县直有关单位要把此项工作列入本单位近期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及时协调解决自查自纠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难题。要加强协作配合。各沿海乡镇(场)及县直有关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领导小组和上级相关职能部门的指挥调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形成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戴平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切实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戴平忠强调,要提高政治自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当前和今后时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其纳入主题教育学习重要内容,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转化为具体行动。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8+7+4+X”专项整治,不断改进作风,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要保持高压态势。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对“四风”隐形变异要时刻防范、露头就打,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突出“案后整改”,加大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大震慑作用。

  会议传达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戴平忠强调,落实好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和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相关举措,对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我县各项重点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全县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落实关心关爱政策,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