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镇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初心使命不渝”主题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16 17: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戴湘瑜 陈宇鸿)近日,漳浦县深土镇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初心使命不渝”主题党课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县委党校老师应邀授课,镇直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

  党课通过理论论述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我们阐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极端重要性,并就如何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作出指导。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大大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深刻领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为如何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指明了方向。今后,深土镇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