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0-18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为落实好县主题教育办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理论水平,10月17日,漳浦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章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就“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这一精辟论述进行解读,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同时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高标准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高标准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企业水平;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高标准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群众水平;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高标准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维稳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到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为高标准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