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0-21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姚志贤)近日,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龙海李林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

  李林是100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是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缅怀墙”上的漳州籍民族女英雄,也是国家公示的“100位杰出英雄人物”“300位抗日英烈”之一。

  该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李林一生短暂而壮烈的英雄故事,参观了珍藏于展示馆的照片、旧物、板报等,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李林同志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英雄事迹。

  活动上,大家积极交流对革命精神的认识和感悟,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弘扬他们胸怀天下、一心为民、“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高贵品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从当前的各项工作做起,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动海洋与渔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