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漳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0-21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10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队到漳浦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陪同调研。

  刘伟泽一行来到石榴镇崎溪村,督促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整改工作。他强调,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村级集体经济内生活力,增强造血功能;要谋划好特色产业,推进本村经济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贯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问题对症下药,边学边查边整边改,全力抓好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支部的党建水平,以全新面貌履职尽责,带动村民全面发展。

  在长桥镇东升村,刘伟泽了解该村富美乡村建设发展现状。东升村是2017年漳州市百村富美乡村建设村,以发展花卉产业为主,近年来经济迅猛发展,人均年收入达到6万多元。市领导充分肯定了东升村富美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推动富美乡村建设,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提升村庄规划水平,科学规划布局,统筹考虑生产、生活、生态问题;要深入挖掘本地特有文化资源,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统一。

  刘伟泽一行还来到漳浦台创园管委会,考察了台企三本肥料公司,并与台商代表亲切座谈,认真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共同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刘伟泽充分肯定了园区建设发展成效,指出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发挥台创园这一平台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功能,积极做好服务台商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