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日报社社长到漳浦融媒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0-21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 林建艺)10月18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闽南日报社社长陈惠贞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陪同。

  陈惠贞考察了融媒体中心指挥平台,并与采编人员座谈,共同探讨推进媒体融合的新举措。陈惠贞对漳浦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而作出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从组织建设、人员整合、调度运行等方面加以融合,切实达到“1+1”大于2的效果;要创新节目,生产一批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融媒体产品,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