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龙江精神”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0-21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近日,漳浦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水跃带领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龙海市参观“龙江精神”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何北贡、张少榕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龙江精神”展示馆,重温当年龙海人民堵江截流、引水抗旱的感人事迹,追寻“龙江精神”起源、传扬的历史轨迹。

  当天,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研讨会议,大家立足工作实际,认真互动交流,分享感悟,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好“龙江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断深入挖掘“龙江精神”蕴含的时代内涵,切实将其转化为新时代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富美金漳浦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