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慈善总会携手民间公益组织举办公益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0-21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见习记者 俞志彬)为爱聚义,情暖人间。近日,漳浦县慈善总会携手福建微益四队霞美中队,在霞美镇举办“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公益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福建微益的义工们带来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传递了慈善及福建微益“为爱聚义,情暖人间”的真谛。晚会现场,来自霞美镇的黄秋虹作为受助者代表发言。黄秋虹在2014年不慎被无情的火烧伤,造成全身大面积烧伤,因家庭经济不景观,无法承受高昂的医疗费用。在福建微益等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共筹到110万元的医疗款,帮助她解决了医疗费用问题,也给了她生活下来的信心。

  发扬中华之传统美德,献爱心于特困群体。福建微益联盟四队从2014年3月正式成立到现在已经有五年的时间,微益四队霞美中队所做活动上百场,总收募捐款近180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