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到赤岭调研推进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10-22 10: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林建艺)10月14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到赤岭畲族乡,调研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眼下虽然已进入深秋,天气渐亮,赤岭畲族乡却暖意浓浓。县委书记戴平忠来到这里,看项目、问民生、促党建,调研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村民和村财有什么收入?”“有没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协调解决?”每到一处,戴平忠都看得仔细、问得明白,对梳理出来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交办相关责任人加以解决。

  戴平忠指出,村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村子强不强,要看“领头羊”。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村级集体经济内生活力,增强造血功能;要谋划好特色产业,推进赤岭畲乡可持续发展。

  今年,油坑村和前园村两个村党支部被列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赤岭乡玳瑁山社区党支部列为相对后进社区党组织。戴平忠强调,对于部分软弱涣散的党支部,更要认真贯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问题对症下药,边学边查边整边改,全力抓好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支部的党建水平,以全新面貌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畲乡人民群众,带动赤岭畲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县领导戴文利、张少榕、卢长贵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