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禁毒办到基层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25 17: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进一步扩大全县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的覆盖面,针对乡镇小学禁毒师资力量相对薄弱、学生防毒意识不强的特点,10月23日,漳浦县禁毒办走进旧镇狮头小学,为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

  禁毒知识教育课在“你知道几个关于禁毒的纪念日”互动问答中拉开帷幕,宣传以小学生喜爱的讲故事形式,通过讲述我国的禁毒历史,引入毒品预防教育课的主题。活动中,内容丰富的课件、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学生们认真聆听并做笔记,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将如何识别毒品、吸毒的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牢记心中。

  本次禁毒教育进校园课堂活动,有效推动了漳浦县禁毒宣传教育向偏远乡镇延伸,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