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部署下一阶段打击走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28 15: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通讯员 黄艺欢)10月24日,漳浦县召开打击走私工作专题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陈伟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打击走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今年1-10月份反走私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全县反走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部署,坚持多项治理相结合,构建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格局,坚决把各种风险隐患挡在国门之外、消除在萌芽阶段,确保我县不出现重特大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要突出专项打击,全力开展“国门利剑2019”、“蓝天2019”等五大专项行动;突出重点整治,把打击非设关地作为重中之重,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突出基层治理,深入打造“示范村升级版”,将全县10个涉私高风险村乡镇和8个高风险村居协同治理落实到位。要抓好队伍思想政治教育,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惩腐败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