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党校讲师进社区开主题教育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29 16: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燕)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理解和实践,近日,漳浦县绥安镇城西社区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进社区为党员们上党课,课程主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讲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开始,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内容,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指导意义。陈达阳讲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大家自觉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