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部署推进2019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30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亚真)日前,漳浦县赤湖镇召开2019年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扎实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

  据了解,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赤湖镇及时制定《赤湖镇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一周一检查、一月一总结、一年一总评”,实施绩效奖惩。同时,开展“典型”带动,多次召开全镇卫生管理员工作会议,交流管理工作经验,以“先进”带“后进”。

  如今,该镇各村卫生面貌都有很大改善,全镇卫生环境进一步提升,为建设富美赤湖奠定良好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