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公安局党委集中研讨“我为建设富美金漳浦做什么”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0-31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沈小婷)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0月29日,漳浦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我为建设富美金漳浦做什么”集中讨论会暨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为建设富美金漳浦做什么”,立足建设富美金漳浦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座谈交流,并就前段时间调研成果进行交流讨论。

  县领导强调,公安机关作为党和国家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专门力量,要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精神动力,坚持以打开路、主动出击,全面开展“黑恶乱、热难点”等重点领域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工作,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要以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为新起点,带领全县公安机关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全面深化“平安漳浦”建设攻势,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