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局部署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04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黄雅婷)为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抓好事故隐患整改和安全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漳浦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全县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特点,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时时尽责、时时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绝对突出的位置上,做到管项目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项管安全,时刻居安思危、常敲警钟,真正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

  会议同时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建项目实体安全落实情况,全县建筑业企业(包括施工、监理、预拌混凝土等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安全生产法定义务、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市政设施、垃圾处理行业和供排水行业,人防工程、公园绿地等重点检查内容进行工作部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