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关工委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巡回报告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05 16: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汉明)为进一步教导引导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漳浦县关工委按照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在全县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巡回报告宣讲活动。

  据悉,从今年10月18日开始,县关工委宣讲报告团先后深入全县各完中以及绥安镇内的其他中学进行巡回宣讲。宣讲内容包括新中国是怎样诞生的、壮丽辉煌的70年、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等四个方面。报告以确切的事实、丰富的事例,强调只有共产党才能解放中国,新中国走过的70年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70年,勉励青年学生要树立伟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立志成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宣讲活动深受学校师生欢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