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19-11-05 17:52    来源:漳浦县海洋渔业局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关于开展2019年度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林业局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的通知》(闽农综〔2019〕122号)的文件精神,现从我县水产特色产业初级产品中,组织开展“2019年度福建十大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和“2019年度福建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工作。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及申报产品品牌应符合《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于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农产品品牌可适当降低销售额标准的要求。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需填写《2019年度福建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申报书》(附件1)或(2019年度福建名牌农产品申报书)(附件1),并提供相关文字和证明材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申报书格式可从附件1中下载)。

三、申报程序

请符合条件、有申报意向的业主单位将申报材料与相关证明材料及电子档于11月12日前报送到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渔业与质量监督股,联系人:许智海,联系方式:18859625660。传真:3200963。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闽农综〔2019〕122号)

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

  2019年11月5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