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201932号 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方案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19-10-28 16:03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县自然资源局:

  《漳浦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漳浦县201932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方案的请示》(浦自然资〔2019〕226号)文悉。经研究,同意你局报送的漳浦县201932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方案。拟挂牌出让宗地面积8376平方米,土地用途:商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汽车4S店)。该宗地业经浦政地〔2015〕91号文批准为国有建设用地。

  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应根据《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2007〕第39号令)、《福建省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管理办法》、《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国有土地使作权出让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等规定执行,并由你局依法组织实施。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2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