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城西社区积极做好辖区安全防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1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晓燕)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和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居民和谐稳定居住环境,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绥安镇城西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顿活动。

  10月25日,城西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片区负责人及时到辖区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生产成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制止安全隐患的苗头出现。会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出发,对辖区内各个生产场所进行大检查。

  检查行动针对社区建筑工地、商业“三合一”营业场所、自家房屋代加工场和其它公共区域等处,就居民们反映的问题加强综合治理。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工地生产者所部署的安全防范重点及采取的应对措施,并让工地负责人签署自查自抓安全责任书;巡查了几家“三合一”场所和大型超市,要求经营负责人要保持安全通道绝对畅通,灭火器要配备齐全;细心查验超市的各类食品产品是否符合QS食品认证,了解过期食品会如何处理等细节问题;劝导部分餐饮店要配备消防灭火器,食品加工人员要穿工作装、带工作帽等。

  城西社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小区安全巡查的力度,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促进和谐、平安的美丽社区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