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送法进校园 安全伴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4 17: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苏秀花)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12日,漳浦县司法局官浔司法所邀请绥安镇法律服务所律师走进官浔中心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中,律师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了盗窃、故意伤害、校园欺凌等容易发生在未成年当中常见的犯罪行为,指出校园暴力多以小事发生口角,同学间不要随便给他人起绰号,不要恐吓、敲诈别人,同时深入分析了未成年人如何维权问题。当天,律师还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详细指导。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紧密契合校园法治教育需求,用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广大学生喜欢听、听得进、听得懂,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