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浦乡:引导群众参与卫生整治 共建美好家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4 17:1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爱华)为进一步改善全乡卫生环境,提升人居环境质量,11月13日,漳浦县南浦乡组织干部职工、龙桥村村两委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整治分三个线路,第一条路线为龙桥村三角点-市场-垃圾中转站,第二条路线为圆形路口-乡政府-石料厂,第三条路线为圆形路口-溪水坑。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及道路两侧悬挂物品进行清理规范,对乱停乱放车辆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同时,倡议沿街居民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同心同力改善南浦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行动,全乡街道变得干净、整洁、有序,让老百姓深切感受到了南浦乡党委、政府对文明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心和投入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