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实验小学城北分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5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进一步加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覆盖面,针对新建学校禁毒基础设施尚未完善、禁毒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的特点,11月14日,漳浦县禁毒办走进县实验小学城北分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通过生动的禁毒历史故事引入主题。在随后的认识毒品、拒绝毒品知识授课中,孩子们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争相举手参与互动问答。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校园禁毒知识讲座让孩子们在生动的大课堂中学到了识毒、防毒、拒毒的知识,受益匪浅。实验小学城北分校校长表示,讲座所讲授的新型毒品知识对学生和老师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作用,为学校开展后续禁毒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继续发挥主渠道作用,切实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