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佛昙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酒驾”宣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5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雅芳)为进一步提高所有社区服刑人员的交通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佛昙司法所组织28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28名,其中因为交通肇事、醉酒驾驶等危险驾驶犯罪而被判刑的社区服刑人员有6名。该活动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和酒驾视频素材,同时深入浅出地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条款,重点分析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其危害性,组织服刑人员交流讨论观后感想。

  该镇通过此次活动,让危险驾驶社区服刑人员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牢记前车之鉴,从而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