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镇书记、镇长讲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1-1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亚真)近日,漳浦县赤湖镇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开展书记、镇长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富美赤湖发展》为题,给镇机关党总支党员同志和各村主干上了一堂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党课。党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深刻分析了我镇生态环境状况及其存在的主要问题。活动强调,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决打击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行为,加快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该镇镇长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有关重要论述,联系赤湖镇当前工作实际,讲述了在基层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党课指出,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搞好民生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掌握好工作方法;要发扬实干精神,秉持民生情怀,真抓实干做工作;要提高工作实效,把“政府想做”和“群众想要”统一起来,把满足群众的真实需要作为制定和实施民生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民生工程,搞好生态环境建设,实实在在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