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巡河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1-1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11月15日,副市长谢毅泰带队到漳浦县官浔镇开展巡河。副县长郑世然参加活动。

  在官浔镇河长办公室、南溪流域(官浔段)锦江桥,市领导了解了该镇推进河长制管理工作成效和南溪流域(官浔段)水质情况,对南溪流域(官浔段)整治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强化推进河长制各项举措,持续监测关注河段的水质情况,继续巩固提升流域水质,实现南溪流域水清、岸绿、河畅、景美、安全。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到赤岭畲族乡蔡坑矿区,检查矿区水土保持和林业复绿情况。市领导要求漳浦县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矿区水土保持和复绿工作,早日恢复蔡坑生态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