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打好服务“便民牌”“亲情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1-1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 见习记者 俞志彬)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漳浦县行政服务中心始终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群众和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出招打造“便民牌”“亲情牌”,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

  为有效解决群众排长队问题,该中心民政窗口推出婚姻登记“预约+E办”的新模式,通过当事人事先预约,窗口可实行免填表、免复印办理,办理时限由原来30分钟缩短到6-10分钟。同时,开通24小时自助服务区,集中县行政服务中心、税务、市管、不动产、出入境以及银行ATM自助服务系统,群众自助查询办理业务方便快捷。

  此前,主题教育专项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获悉在项目报批中仍存在部分手续多、材料多、环节多、耗时长等情况,对此,县行政服务中心还打出“亲情牌”,让企业办事省心省力。在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区增设“信任审批”窗口,把原本分散在各个部门的37项审批服务事项整合到该窗口,申办人只要做出承诺,窗口基于对申办人的信任即可审批,最大程度减少审批材料、时间和环节,最终实现“最多跑一趟”甚至“一趟不用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