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下周举行 记者提前探寻馆内“新花样”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1-1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卢建友)作为漳州乃至福建的一张名片,一年一度的农博会·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至24日在漳浦马口花博园举办。11月15日,记者来到花博园内的一号室内展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室内装修,迎接即将到来的花博会。

  据悉,一号馆的花卉展区今年将新增世博会的优秀作品展,二号馆主形象展区中,由平和、诏安、云霄和华安四个县组成的“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环节’也将亮相花博。并设有援疆、援藏、援宁专区。同时,花博园将继续推出“夜游花都”项目,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结合灯光,改变传统造型、明暗、角度和方向,为景观实现“变妆”。以夜景灯光营造氛围,主题灯光故事秀,音乐激光秀、互动灯光秀相结合,使游客不仅能得到视觉上的享受,更能实际参与互动。在农博会·花博会举办期间,上午08:30-下午17:00前市民游客可免费入园。下午17:00后,因园区运营夜游项目,为了游客安全控制人流量,需购票入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国台办、国家林草局、中国贸促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博览会秉承“花开两岸、合作双赢”的办会宗旨,以“绿色农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化、农业现代化,助力脱贫攻坚,突出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突出精深加工产业融合,促进两岸农业交流合作,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