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政协开展工业园区污水治理情况专题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11月15日,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开展工业园区污水治理情况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涂平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到绥安工业园、绥东溪、赤湖工业无污染集控中心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委员们认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工业污水偷排行为的查处力度,杜绝偷排行为的发生;要落实排水许可制度,建立排水用户日常监督。绥安工业园所在地镇政府、开发区及社区要加强对河道两侧群众随意倾倒垃圾入河道行为的监管,加大整治力度及宣传教育,同时要加强上游水库及河道的管理,保障绥东溪有充足的活水补充,河道内不受污染。要完善绥安工业园的雨污管网,结合道路建设,将雨污混流制逐步改为分流排放。要落实各项工程建设及管理措施,加强河道两岸景观及卫生的管理,切实提升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