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部署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林金镇)11月15日,漳浦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认清形势、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平忠指出,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市容环境大幅改善,创城氛围日益浓厚,市民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亮点频频涌现,但是也存在差距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争先创优意识,高标准做好创城工作。

  戴平忠强调,要聚焦重点、抓实抓细,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形象,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品质,全力以赴提升市民素质,全力以赴提升宣传实效,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压实责任、尽职尽责,做到责任落实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追究问责要到位,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戴平忠要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漳浦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必然要求,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以“主人翁”的担当和情怀,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对下阶段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指出,要正视问题,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在做好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上、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在完善基础设施上、在建设文明社区上、在完善台账资料上下功夫,补齐创城工作的各项短板;要完善机制,推行协调推进制度、督查问责制度、随机检查制度、问题清单制度,真抓实干,长抓常管,统筹推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赐义、副县长冯建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主持会议,绥安镇、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就“创城”工作作表态发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