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南浦乡:以考促学 开展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玲)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面检验干部近期学习成果,11月15日,漳浦县南浦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乡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等共计50余名干部参加测试。

  该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掀起了一波补短板、抓学习的热潮,进一步促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主干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达到了以考促学、入脑入心的效果。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乡党委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举办读书班、个人自学等形式,已开展专题研讨会5次,集中学习11次,读书班2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将学习教育提到新高度,贯彻全过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