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薛艺红)11月14日,漳浦县马坪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各村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该镇各村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部分群众受到党员的感染也参与其中。大家手持铁锹、扫帚、编织袋等工具,对中共漳浦县委旧址、村主干道及道路沿线、沟渠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特别是针对农户房前屋后脏乱差的现象,做到边查边改边教育,让农户切实感受到环境整治后的舒适性。此次活动共出动农用车装垃圾,共清理垃圾16车,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极大地改善了当地村民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