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雅洪)近日,漳浦县湖西畲族乡党委书记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为全乡干部职工、各党组织书记生动地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牢记担任乡镇干部的初心、全面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初心要服务好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讲解。

  党课强调,作为乡村干部,要坚守对乡村的热爱、牢记为民服务的信念、永葆公道正派的标准,抓好以身作则的本色,守初心担使命,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着力推动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带领全乡人民共同发展,答好乡村振兴这张必答卷,当好新时代的乡村干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