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11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研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围绕“我为建设富美金漳浦做什么”开展大讨论。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叶毓、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田玉宝、杨艺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列席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庄洲全、副组长陈文师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研讨。黄庆华、林志辉、田玉宝分别作重点发言。

  戴平忠强调,要筑牢信念之“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纪律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漳浦大地落地见效。要扛牢担当之“责”。学习时代楷模黄志丽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以实干之风、务实之行,担当起抓发展、促发展的重任。特别是面对发展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敢于正视、敢于碰硬,一个一个去破解,一步一步去落实,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绷紧廉洁之“弦”。学习和弘扬“两帝师”文化,常怀敬畏之心,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管住自己,多交益友,建立健康纯净的朋友圈、交际圈;要管好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围绕“我为建设富美金漳浦做什么”开展大讨论,县委各位常委围绕建设富美金漳浦的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戴平忠强调,这次大讨论的根本目的是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大家要把大讨论活动与推动本领域的发展结合起来,与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结合起来,真正把大讨论的过程变成理思路、定目标、定措施、抓落实的过程,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的具体行动,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各位常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戴平忠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要坚持查改贯通。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要坚持学做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依据,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漳浦落地生根。

  会上,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庄洲全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在我县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落实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