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 杨泽航)11月15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文师到会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叶毓、郑世然、陈伟红、陈志伟、冯建辉、黄建平、卢长贵、陈志元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黄庆华强调,要勤勉干事、担当作为。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通报教训作为我们继续前进的起点,发扬斗争精神,秉承人民情怀,加油干、尽责任,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干出一番经得起检验的业绩,重塑漳浦良好形象;要谨慎干事、严守规矩,不可逾越红线;要干净干事、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细节,管住小节,防微杜渐,永葆人民公仆的清廉本色。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黄庆华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学笃照,全方位对表对标,对照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检视反思。要勇于斗争,把“改”字贯穿始终,勇于揭丑、敢于亮剑。对梳理出的问题,已落实的要巩固提高,正在落实的要大力推进,尚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要剖析原因、建立台账、抓好落实。要主动作为,结合主题教育,拓展工作、举一反三,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当前工作实际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排查、列出清单,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正把责任落下去、工作抓起来、问题解决掉。

  党组会议还传达学习国家环保督察专员张国良、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局长杨永康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叶敏来漳浦调研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有关文件通报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