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抓实主题教育 凸显工作成效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8 16: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 见习记者 俞志彬)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漳浦县赤湖镇迅速行动、深入查摆、紧扣民生,直面问题整改落实,抓实抓细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为了抓实主题教育,赤湖镇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深入基层、走访群众,转化主题教育成效。截至目前,累计开展调研16次、走访群众107人次,征求意见建议21条,查摆问题26个。针对群众普遍反映的赤湖溪民生项目,认真调研赤湖溪的周边环境和河段功能定位,将打造“水流自然、水质良好、生态环境宜人”的生态水系示范工程。

  下一步,赤湖镇将继续做好中心卫生院外迁建设、中心幼儿园改扩建、第二中心幼儿园新建、农村安全饮用水巩固提升等民生项目,切实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