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南浦乡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1-19 16: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爱华)为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确保辖区意识形态安全,近日,漳浦县南浦乡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和人民的人手里。

  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上报通报制度、述职报告制度、监督检查制度和督察制度,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上全面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三要守好阵地、管好队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守好媒体主阵地,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在政治方向、舆论引导、价值取向上立场坚定;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守好网络意识形态“最前沿”,进一步加强网络监管,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全乡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