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我县三个项目现场签约 总投资超18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1-19 16: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林金镇 蔡泽昌)11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东南花都花博园开幕后,紧接着举行招商项目现场签约仪式,漳浦县共有三个项目参加签约。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家坤,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家骅,市领导邵玉龙、刘远、陈汉夫、沈志平、方木荣见证签约仪式。张翼腾副市长主持签约仪式。

  漳浦县参加现场签约的三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5.28亿元的漳浦县朝阳水库工程PPP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源文兴车料生产项目、总投资0.8亿元的华维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合计总投资额18.18亿元。

  县委书记戴平忠及其他县市区主要领导见证签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