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局长陈照瑜到我县调研森林保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11-19 16: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林鹏翔)11月17日,省林业局局长陈照瑜带队到我县,调研森林保护工作。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戴文利、副县长郑世然陪同。

  陈照瑜一行到赤土乡中电光伏、绥安镇马头山矿区、绥安镇罗山村大峰山林场、赤岭乡蔡坑矿区,实地查看2019年专员办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办理情况。经自查,漳浦县林业部门及时将相关问题线索移交森林公安和林业执法大队进行依法查处,目前漳浦辖区内的违法违规图斑已全部立案、受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后,根据专员办督察组整改工作要求,漳浦县立即启动案件查处及补植复绿工作。截至目前,全县矿山涉林情况已全部完成调查核实,相关涉林违法线索移交公安执法部门进行立案查处。漳浦县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普法教育、推进用地联审、加强行业监管、调整树种结构,以落实森林督查立查立改工作,明确整改内容和时限,对账销号。

  陈照瑜肯定了漳浦县落实督查整改工作的成效,要求该县要正视问题,一一抓好落实整改到位。要加强林业资源巡查执法力度,严格审批环节,杜绝乱砍滥伐。要科学合理地推进矿区生态修复和林业补植复绿工作,按照时序进度完成矿区生态修复等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林业管理工作自查自纠,建立森林管护长效机制,以保护全县的林业资源,维护良好的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