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考察我县参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9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 林建艺)1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到“农博会·花博会”室内展馆,考察漳浦县参展工作。

  漳浦展馆位于2号展馆的入口处,十分醒目。这里集中展示了漳浦县的茶叶、果蔬、饮料、食用菌以及对口帮扶县——宁夏海原县的农特优产品。漳浦台创园展区毗邻开幕式地点,这里各式各样的蝴蝶兰争奇斗艳,十分吸引眼球。林下经济展区里,漳浦鑫梅公司展出了寄生在海枣树上的铁皮石斛。

  戴平忠来到上述展位前,与相关参展单位、参展商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展出的产品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对各相关单位的参展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县相关展区的布展工作体现了漳浦元素,突出了漳浦特色,很好地推介漳浦、宣传漳浦。他还鼓励参展的企业要充分利用农博会·花博会这一家门口的国家级博览会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漳浦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戴平忠还走访了对宁夏海原县展馆,参观海原县农特优产品,并与海原县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郑世然及海原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