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海原两地企业签署合作购销框架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9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魏雅蓉 陈奕睿 林建艺)11月18日上午,漳浦、海原两地企业签署合作购销框架协议在农博会·花博会宁夏海原展馆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水木,宁夏中卫市委副书记马和清,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海原县县长许正清等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宁夏老庄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漳浦县福宁农畜贸易有限公司、漳州市毅闽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漳州市龙文区康普施经贸有限公司提供海原优质、绿色的农特产品。签约仪式后,海原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为三家签约企业颁发“海原县名优特农产品漳州专营店”授权证书。

  漳浦、海原两地企业合作购销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为进一步巩固闽宁协作成果,更有效带动宁夏本土企业拓宽农特产品的销路,让优质、绿色农特产品接通福建市场,扩大销售渠道,帮助当地农户实现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见证签约仪式的还有漳浦县领导田玉宝、郑世然,海原县领导蓝主保、孙占宏、许坤煌,漳浦县以及海原县工信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负责同志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