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创建平安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9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林丽英)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创平安和谐校园,近日,漳浦县司法局深土司法所组织“一村一法律顾问”挂钩律师走进深土小学,以“开展安全教育、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中,律师围绕人身伤害、反邪教、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校园贷、校园欺凌等主题,通过解析身边的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以案释法,向学生重点讲解网络游戏、网络不良文化等带来不良影响的法律常识,教育学生知法守法、远离犯罪。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中小学生提出的法律常识问题,引导中小学生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向师生发放《百姓法治宝典》等宣传资料700余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