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镇:守护生态环境 享文明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9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艺臻)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河湖生态新格局,近日,漳浦县官浔镇河长办组织青年护河队员到田间地头、虾池养殖区开展护河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群众倡议不向河道倾倒垃圾及废弃物,不排放臭水、污水;不散养禽畜,对死禽、死畜要进行深埋处理;不得随意乱扔或倒在公共垃圾堆放点上;科学使用农药、化肥,田间地头农药、化肥装载容器、包装袋和农业废弃物不得乱扔、乱丢、乱倒。同时,利用网上平台,呼吁全民参与护河行动,得到非常好的响应。有群众主动参与护河行动,自掏腰包制作护河宣传栏。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体村民树立“生态环境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的思想,共同守护好官浔镇的生态环境,享受文明健康生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