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9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惠燕 方献瑞)为进一增强党员干部职工事业心责任感,践行法治惠民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漳浦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践行法治惠民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并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这一论断进行解读。同时,大家对照各自岗位职责,围绕研讨的主题谈看法、找差距、定措施,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在本职岗位上,要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大力开展法治惠民系列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