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聚焦核心素养 打造高效课堂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9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志东 张小溪 王为川)11月11日至15日,漳浦一中举办市级教学开放活动。由漳浦一中和道周中学、绥安中学、长春中学等集团成员校选派的32位名师骨干登台授课,为全市各学校近千名教师带来一场高效课堂盛宴。

  活动中,执教者秉承高考综合改革新理念,探索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高效课堂教学新模式、高考专题复习策略和选科走班背景下的学科教学方法,问题情境设置巧妙,质疑引导到位,讨论交流深入,学生主体地位突出。执教者丰厚的学养、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授课技巧、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勇于创新的精神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市级教学开放活动为期五天,共开设30节公开课和2场讲座,旨在进一步深化校际教学教研交流,有效推进开放办学,推进校际间、区域间联动协作,共享发展成果,促进普通高中优质学科课程项目建设和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建设,深化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均衡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