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浦乡党委书记上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19 16: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爱华)近日,漳浦县南浦乡党委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乡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就“以统一思想为首要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以提升本领为根本目的,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在成效”三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授课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再次促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