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到住建局上专题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21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张晓燕)11月19日,漳浦县副县长陈伟红到县住建局,为全县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课上,县领导以《突出民生焦点,破解城建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从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把握好“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认识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展开宣讲。

  县领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践行于行,保持政治本色,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诉求摆在首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担好使命、担起使命。

  县领导要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化担当,切实转变工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推动全县城乡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整节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精彩生动,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做好漳浦城乡建设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城乡建设工作,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把握分寸、守住底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