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禁毒办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11-22 15: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针对大学生社交圈子广、面临诱惑多、缺少社会经验、防范意识弱的特点,11月19日,漳浦县禁毒办走进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结合毒品图片对目前我国发现的各类毒品进行逐一介绍,让学生充分认识毒品、吸毒工具,了解吸毒行为。随后做案例分享让学生充分认清吸毒的危害,掌握抵制毒品的方法,讲座还讲解了我国禁毒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戒毒条例,告诫学生“吸毒一口掉虎口,莫拿生命赌明天”。品种繁多、伪装极强的毒品、触目惊心的吸毒案例让在场学生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与毒品划清界限,做一个积极好学、正能量的大学生。

  本次禁毒知识讲座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对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